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他言她语】第六期讨论:恋爱了就一定要上床吗?

  • 笑着哭最痛
楼主回复
  • 阅读:46891
  • 回复:31
  • 发表于:2012/10/27 9:47:29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宝丰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他言她语】栏目介绍:

        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男女根本就是两种不同的生物,永远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宝丰在线情感天地版给你一个平台说说你的想法,听听对方的说法!
       《他言她语》每周选取一个两性情感话题,男女PK,以问答的形式互动,听听TA是怎么说的……





针对这个问题你怎么看,你觉得恋爱时必须有性吗?你的TA提过这样的要求吗?赶紧来参与讨论吧!

互动形式:

        直接跟帖回复,请男生女生站好各自阵营,最好注明性别,(我是女生或者我是男生)如果不注明大家只好通过回复内容、昵称或个人说明等信息进行判断~~

奖励:

       我们会从每周话题讨论中评选出6位精彩回复,奖励100城市币。同时还会不定期从参与话题讨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可以获得神秘礼品哦
往期话题回顾:

【他言她语】第一期听听TA怎么说:房产证上你愿意写上TA的名字吗?!


【他言她语】第二期听听TA怎么说:你会选择异性合租吗?! 

【他言她语】第三期听听TA怎么说:找个有钱人结婚怎么样?!

【他言她语】第四期讨论:
你愿意来场姐弟恋吗?!

【他言她语】第五期 讨论:男女之间谁该为套套买单?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我没有失去没什么,只是少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仅此而已
  
论坛名人爱心大使城市达人实名会员
  • 发表于:2012/10/27 10:23:14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是男生:

男人除非对一个女人实在没有一点兴趣,那么别说上床,就是看到都讨厌。反之,只要自己能接受的女生,都有性的本能;……所以,我觉得情爱和**是缺一不可,在爱情中。它们相互补充,又相互矛盾。只看个人怎么处理,这是人生必须经历的过程。
(0)
(0)
生的再平凡 咱也是限量版 别瞧不起自己。
  
  • 风
  • 发表于:2012/10/27 10:26:44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我还是会尊重女朋友的意向,把最美好的一刻留到洞房花烛的那一天!
(0)
(0)
  
  • 别说对不起
  • 发表于:2012/10/27 10:30:14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爱情不成熟,是个女人她都不会同意的
(0)
(0)
  
  • 不悲不喜      
  • 发表于:2012/10/27 10:53:0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只是1个感情帖子.

说多了 就是来扯淡的。
(0)
(0)
论坛名人爱心大使城市达人实名会员
  • 发表于:2012/10/27 11:00:3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楼(不悲不喜      )的帖子

这不是无聊不  说白了 那个男人不想 
不想是傻瓜 
(0)
(0)
生的再平凡 咱也是限量版 别瞧不起自己。
  • 顺从*》天意
  • 发表于:2012/10/27 11:20:24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想,怎能不想,想是男人本能,想想就算了。。。
(0)
(0)
论坛名人爱心大使城市达人实名会员
  • 发表于:2012/10/27 11:37:42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楼(顺从*》天意)的帖子

敢想 才敢做呢 
关键前提是两人同意
(0)
(0)
生的再平凡 咱也是限量版 别瞧不起自己。
  • 低调的小日子
  • 发表于:2012/10/27 11:39:44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是女生
          只是想说,这种事还不是都要征求对方的意愿。可能女生是有了感情才谈性,而男生性可以取代感情之上。。。
      只是讨论啊,个人观点。。
(0)
(0)
你不懂我的不懂,你对他笑语嫣然,怎知他心事重重。。
  • 诱惑打造性感ら
  • 发表于:2012/10/27 12:03:31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女人与男人的区别!
(0)
(0)
一朵花,采了許久,都謝了,還捨不得丟; <;br>;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還捨不得收; <;br>;一句話,等了好久,人都散了,還說不出口 <;br>;一滴淚,畜了好久,轉身的刹那,才滿面淚流.....
  • 空壳子
  • 发表于:2012/10/27 14:23:20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哇噻!宝丰人的话题都越来越开放了!
(0)
(0)
幸福只是个传说。。
  • 美丽心情
  • 发表于:2012/10/27 15:12:51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是女生,想毕大多女生都和我一样,想回答,又羞于启齿吧!

不过,我还是想说说我的观点,反正你们也不知道我是谁,嘿嘿!
我觉得,如果恋爱了,两个人在一块感情非常的好,把恋爱发展到床上也是非常自然的事,这叫两相情愿,情投意合,男欢女爱。元芳,你懂不?
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两人刚刚恋爱,男的就要发生性关系,这样会让女生很厌恶,很恶心,很反感。元芳,你信不信,你若这们对待你女朋友,她立马跟你分手!
咱话又说回来,如果两人刚刚恋爱,女的就要发生性关系。元芳,你怎么看?你会不觉得你这个女朋友很淫荡,你甚至怀疑她,怀疑她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当然啦,如果两个人恋爱了很长时间,并且能够隐忍到新婚洞房花烛之夜圆房,那会使爱情得到一个升华。
总之,婚前同居档次太低,且容易引起后患!
女生们,如果你很爱那个人,无论你怎么爱的要死要活都值得称赞!
                如果你不是很爱,就不要轻易掉进男生的甜言蜜语中,不然最后懊悔的只能是你自己!
男生们,如果你很爱你的女朋友,就应该尊重她!因为当你有一个需要你保护的女朋友时,你就是男人了!
                如果你不是很爱你现在的女朋友,就不要让她以后恨你!
做任何事之前30秒,惦量惦量吧!

(0)
(0)
  • 不知不在
  • 发表于:2012/10/28 9:49:11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0)
(0)
  • 美丽心情
  • 发表于:2012/10/28 16:42:58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楼(不知不在)的帖子

嘿嘿,谢谢夸奖!
(0)
(0)
  • 爱上 寂寞
  • 发表于:2012/10/28 19:00:57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
(0)
(0)
  • 挂尸!!!!
  • 发表于:2012/11/1 11:51:11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是女生
                           我觉得男人可以喜欢上很多女人,但是他心里只爱过一个人。反而女的相反,女的可以爱上好几个男人,更可以喜欢上好几个男人。我一直都是跟着感觉走的人,所以只要感觉对了,我觉得是可以上床的,如果俩人真的成了,结婚了,但是你俩都没在一块住过,新婚之夜你发现男的(女的)有病,到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  现在的社会都不矜持了,那都还装个毛啊? 你情我愿,谁带劲谁知道!~
(0)
(0)
  • 那些年
  • 发表于:2012/11/1 15:22:12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楼(挂尸!!!!)的帖子

你说的很对啊,我怎么都没想到呢?是要试试啊
(0)
(0)
  • 美丽心情
  • 发表于:2012/11/1 15:42:24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楼(挂尸!!!!)的帖子

现在想想,挂尸说的对!喜欢他就和他上床,NND ,豁出去了总比爱死爱活的,结婚了发现他有病好受点吧。
(0)
(0)
  • 挂尸!!!!
  • 发表于:2012/11/1 17:22:59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楼(那些年)的帖子

伤了可别找我,玩不起的千万别试!
(0)
(0)
  • 挂尸!!!!
  • 发表于:2012/11/1 17:24:37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楼(美丽心情)的帖子

等你结婚发现他有病都晚求了,不离婚吧,自己男人有病,离婚吧,现在女的二婚头不好再嫁了都!是吧!亲。
(0)
(0)
  • 美丽心情
  • 发表于:2012/11/2 17:23:56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楼(挂尸!!!!)的帖子

挂尸,你的话让我好犹豫啊,我是进军呢还是撤兵呢
(0)
(0)
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请勿尝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