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友之家
钓友之家 主贴:0 | 回贴:0
宝丰钓友交流。 宝丰钓友交流QQ群:150683089欢迎河南宝丰爱好钓鱼的朋友加入交流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5310/0
端午节快乐端午小长假将至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宝丰端午文化节为你准备了一个既传统又别具一格的活动钓鱼大赛钓鱼爱好者们有木有不很激动?是不是已经开始摩拳擦...
邀请函|印象宝丰首届端午文化节钓鱼大赛等你来战!
06-05
--
6138/0
宝丰的钓友们,打听一下,宝丰附近哪里有好的钓鱼点,谢谢...
07-08
--
3420/0
宝丰东湖...
宝丰东湖宝丰东湖宝丰东湖
04-14
--
34605/12
10.11 河陈钓鱼值得一看
早上10点多到的海杆打进去不到一个小时就钓了个最大那个2斤多的红鱼很多小鲫鱼没照回家都放井池里了总的不错有5斤左右换的新钓点鱼还没喂熟哈哈上鱼不是很快...
10.11 河陈钓鱼10.11 河陈钓鱼
7379/0
伙计们最近哪里野钓比较不错,...
08-22
--
5261/3
伙计们,最近都在哪钓鱼啊,免费的那种啊,宝丰的...
7089/2
谁知道宝丰哪里能免费钓鱼,有喜欢的老司机带带我一起,可以加我微信15937593782...
11655/11
昨天钓的鱼...
昨天钓的鱼
52985/48
10023/3
有没有钓鱼爱好者呀,我咋找不到呢。钓鱼是个很好的爱好呀,咋就没见有人发表呢,【求助渔友】...
43169/22
这么多天没有钓了,今天出去就不顺,相机没电,钓鱼风大,杂鱼闹钩。只有将就用手机照几张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原创]哎,今天出钓了,上几张钓鱼照吧,,[原创]哎,今天出钓了,上几张钓鱼照吧,,[原创]哎,今天出钓了,上几张钓鱼照吧,,
6022/0
现在野钓都去哪里,谢谢...
04-28
--
7453/1
今日马街书会正会,早上六点就封路了...
02-22
02-22
7313/1
钓具  钓具是垂钓活动必不可少的工具。它可以使垂钓者运用不同的钓法充分发挥技能,享受垂钓的乐趣。钓具主要包括钓竿、钓线、钓钩、浮漂、坠子以及一些辅助用...
01-25
01-25
7322/1
怎样掌握最佳的提竿时机,这是钓鱼技术中最关键的一环,他直接影响上鱼率,也是所有钓鱼爱好者下功夫研究最多的,要准确掌握钓鱼的提竿时间,不妨掌握以下几个规...
7212/0
我们钓鱼人常爰评论说:这支标灵,那支标钝。那我们所说的浮标的灵与钝是用什么标准来衡量的呢。我认为是按肉眼看见标出动作的清晰程度和幅度来判断的。标出动作...
01-25
--
7879/4
他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他天天背着电鱼器、开着电鱼船,到处电鱼。电鱼及电网捕鱼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危害之一:就是不分大小、种类,将鱼群一网打尽,对鱼类资...
21362/10
孩子闹着要出去玩,就带着他新城区转转。不想今日风虽大,库边钓友还是不少的。对咱来说钓不成看着也开心,孩子跟他妈妈跑着玩,咱就蹲那儿看钓,嘿嘿!风大的缘...
白龟山看钓
04-30
05-31
19828/20
强悍的美女也钓鱼,...
[灌水]美女也钓鱼
7750/5
夏季鱼儿是最难钓的,若想有较好的鱼获,选时、选点、用饵都显得极为重要。选择时间夏季,尤其是有日照的天气,由于气温、水温高,垂钓应以“钓两头”为主。就是...
7947/7
独钓寒江边,秋晨草虫鸣。风敲过五更,雨中串条闹。空军不复员,熟手难练成。欲享大师技,唯有学尽生。...
7804/8
钓场哪才有?论坛讯渔友。借问今秋锦鲤,肯入谁家护?那怕餐条虾蟹,只为练手解毒,只求别空降。索性风餐宿,清静有无中!三更起,连夜钓,鱼欢腾。遇水不归,配...
22588/9
渔人的季节就要到了,大家整装待发,去享受大自然吧,抛出去的是一份期盼一份希望,钓到的是一分收获一种心情,一种绝妙的享受。‘...
7446/2
曾经在汝河跑了条大鱼,一直是遗憾,一直让我无法释怀。我知道那个死鲤老汉在耻笑我的无能和没本事,我也在摩拳擦掌,也在积蓄力量和智慧,总有一天,它要属于我...
[原创]●●● 鲤汉夺我杆,我抢鲤妹妹●●●  [原创]●●● 鲤汉夺我杆,我抢鲤妹妹●●●  [原创]●●● 鲤汉夺我杆,我抢鲤妹妹●●●
7513/3
在宝丰在线的大力支持下,宝丰在线的钓友之家版块开通了,欢迎喜欢钓鱼的朋友们发帖灌水,谢谢大家...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愚人码头007
热帖排行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群体
最近加入本版会员
  • ??
  • 时光
  • 高山流水
  • 郭伟元
  • 独家记忆
  • 浪漫樱花
  • 坤哥
  • 愚人码头007